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伊健演唱会秀高难度舞功 失手把麦扔掉超淡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2-25 10:17:15
[摘要]郑伊健今晚于红馆举行首场《郑伊健Along with Ekin香港演唱会》,太太蒙嘉慧、郑伊健父母、车婉婉、蔡一智夫妇、郑子邦、陈逸宁等前来捧场。

\

  郑伊健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今晚于红馆举行首场《郑伊健Along with Ekin香港演唱会》,太太蒙嘉慧、郑伊健父母、车婉婉、蔡一智夫妇、郑子邦、陈逸宁等前来捧场。郑伊健以金色长褛配西装,右边头发束起两小辫子造型登场,他站在钢琴旁,由音乐总监陈光荣弹琴,而三个旋转小台上更有小交响乐团有为他伴奏。他出场即演唱《甘心替代你》,之后在上升的小舞台唱出《一个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一连献唱多首大热歌曲,炒热全场气氛。

  演唱会采用四面台设计,舞台有4个高低不同的圆形升降台,当郑伊健和十多名舞蹈员跳舞又蜈蚣弹,唱《野森林》去到观众栏前时,竟一时失手将麦掉底台下,搞到一时间没有麦用!还还有和音帮唱,之后工作人员赶紧提供另一支麦顶上,而郑伊健表现淡定,其后跟着舞台再升上一个大铁环,更在环上做倒挂动作,相当厉害。精彩表演一浪接一浪,郑伊健与舞蹈演员上圆形舞台跳唱时,舞台不停转,如置身在圈转中,更越转越快,但郑伊健不止没有转到晕,更跳唱不停。

  郑伊健今场唱足一小时,终于开口讲话:“你们好!其实我很想大声一点,但怕说太大声,6年没见你们都是这样的,要进步一点!”观众即欢呼大叫,他随后又问山顶观众如何,因头顶有个巨型荧幕,他谓:“是值的,你们看我的头比坐第一排看的大!”郑伊健自曝好紧张,因已6年没有见大家,又以普通话向内地歌迷说:“你们飞过来?我国语是不是有进步!”全场即大笑。

  这次个唱除舞台花心思外,更有不少道具让人眼前一亮。爱打机的郑伊健出动了两个如“变形金刚”Feel的机械装置,2个机械人进行对战,加上烟火效果,相当有睇头。舞蹈员还用了一个“吹气大泡泡”,抛上空中飘浮的感觉好浪漫。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郑伊健 演唱会 高难度舞

上一篇:13岁大女儿想出道却没获得支持?小S自曝忧心原因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