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老公郑伊健内地巡演 蒙嘉慧约友人喝茶“吐苦水”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7-11 09:09:59
[摘要]近日伊健忙于展开内地巡唱,蒙嘉慧现身一间平民咖啡店,相约女友人喝茶。

  1.jpeg

  蒙嘉慧相约女友人喝茶

2.jpeg

  蒙嘉慧相约女友人喝茶

      45岁艺人蒙嘉慧(Yoyo)婚后专心做老公郑伊健‘背后的女人”,近日伊健忙于展开内地巡唱,向来作为‘贴身药膏”的Yoyo,这次则未有陪伴老公巡演。日前她现身一间平民咖啡店,相约女友人喝茶。见她素颜上阵,面肿肿现身,她为免被其他客人认出,特意坐在背向门口位置。全程与友人聊天时面无表情,更不时托腮放空,似乎略有心事,向友人大吐苦水,期间她亦不时低头接电话,未知是否与老公传信息报告行踪,两人约逗留个多小时便离开。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郑伊健 巡演 蒙嘉慧

上一篇:杨丞琳零点准时为李荣浩庆生 二人亲密相拥甜死人 下一篇:曝林心如对霍建华冷淡,懒得敷衍他,霍建华家庭地位丧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