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JYJ朴有天涉性侵后复出 旧爱发文DISS:忍无可忍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1 10:23:16
[摘要]韩国男团JYJ的32岁成员朴有天于2016年先后被4名女性控告性侵,后来获证清白,更反告其中两名女子诬告,而他其后就与南阳乳业集团名誉会长的外孙女黄荷娜爆出婚讯,二人甜蜜多时,黄荷娜更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试韩服及婚纱的照片,不过二人其后传出已分手,朴有天亦亲证“分”讯。

\

  朴有天旧爱黄荷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男团JYJ的32岁成员朴有天于2016年先后被4名女性控告性侵,后来获证清白,更反告其中两名女子诬告,而他其后就与南阳乳业集团名誉会长的外孙女黄荷娜爆出婚讯,二人甜蜜多时,黄荷娜更多次在社交平台晒出试韩服及婚纱的照片,不过二人其后传出已分手,朴有天亦亲证“分”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朴有天 性侵 复出

上一篇:画面养眼舒适!张钧甯孟美岐晒时装周自拍美照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