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倚天》慢动作太多引网友吐槽 连老鹰都慢慢飞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2 09:07:08
[摘要]导演回应仍引起网路议论,有人反问“是要观众学武吗”、“算不算凑时长”,有人认为“升格虽好,适得其反。

\

  新《倚天》慢动作太多引吐槽

  据台媒报道,新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开播,精致的拍摄画风受到广大期待,不料播出后被狂吐槽“慢动作太多啦!”该剧为了呈现武林高手的身段,轻功、翻筋斗、甩兵器等都有慢动作特写,光是第一集前10分钟就有近30个慢动作,连老鹰都有慢动作出场的特写,让观众大喊:“快憋死啦!”

  《倚天屠龙记》是金庸射雕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以元末明初为时代背景,新版从武林各派争夺“屠龙刀”开始,首集10分钟就是满满武打。不过从角色施展轻功、水上飘、甩动铁链、腾空捉刀等,全都有慢动作画面,连河上白鹭鸶、天鹰教的老鹰登场,也有慢动作,连续放送让网友吐槽“看太多难受死了“、“看得让人想吐”、“慢出新天际!”开播第一集就受到批评。导演蒋家骏表示这次运用更先进的升格(变速)拍摄技术,可以更清晰地看到动作过程。他透露过去的打戏,演员轻功一飞都看不到,这次用变速摄影的方式捕捉动作,反击“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以为这是个bug,可以吐槽显得自己更专业。”

  导演回应仍引起网路议论,有人反问“是要观众学武吗”、“算不算凑时长”,有人认为“升格虽好,适得其反。”有关老鹰慢慢飞,也有观众觉得“用真的老鹰拍很用心。”《倚天》先描述张无忌父母张翠山、殷素素的爱情,紧接着主角张无忌才会接棒,新版演员颜值被形容“长得都一样”、“辨识度低”,未来角色一个个登场势必再掀话题。(ETtoday/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慢动作 倚天 吐槽

上一篇:300个座位只卖出7张票 《流浪地球》香港上映遇冷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