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传李连杰二哥因喉癌去世 葬礼上李连杰悲痛欲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4 17:16:59
[摘要]近日,有网友爆料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已在2月份去世,葬礼在北京举办。据爆料者称李连杰在二哥灵堂前悲痛欲绝,潸然泪下。

\

\

  近日,有网友爆料李连杰的二哥李连利已在2月份去世,葬礼在北京举办。据爆料者称李连杰在二哥灵堂前悲痛欲绝,潸然泪下。

  从爆料照片中能看到,葬礼现场有许多人前去吊唁,黑布上用白字写着“沉痛悼念亲人李连利”,电子屏幕上也放着李连利的遗像。知情人透露2月24日晚7点多,李连利因喉癌离世。

  有熟悉他的朋友称,李连利是一位非常讲义气的人,在治疗喉癌期间他的身体就一直非常虚弱,许多朋友对于他的离开都非常伤心。

  目前李连杰方并未作出正式回应,也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连杰 二哥 去世

上一篇:黄毅清向刁磊前妻道歉:没考虑你的感受是我欠妥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