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经典剧“飞越比佛利”男星路克派瑞骤逝 享年52岁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3-05 15:47:1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演出1990年代经典美国电视剧集《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走红的美国男星路克派瑞(Luke Perry)因为严重中风,今天骤逝,享年52岁。

\

  路克派瑞(Luke Perry)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演出1990年代经典美国电视剧集《飞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90210)走红的美国男星路克派瑞(Luke Perry)因为严重中风,今天骤逝,享年52岁。

  八卦网站TMZ上周报导,路克派瑞2月27日早上在家中中风后,被紧急送往洛杉矶一所医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路克派瑞公关发表声明说:“52岁的演员路克派瑞由于严重中风,今天已过世。”声明中并说,家人和朋友围绕在路克的临终病榻四周;“他的家人感谢世界各地人们的支持和祈祷,请大家在此高度悲凄时刻,尊重他家人的隐私。”

  《飞越比佛利》剧情讲述一群比佛利富裕家庭的青年由高中、大学到步入社会所经历的友情、爱情与亲情故事,路克派瑞饰演“迪伦”,因外型神似影坛经典的叛逆浪子詹姆斯狄恩而声名大噪。他近年仍相当活跃,参演过Netflix剧集《河谷镇》(Riverdale)、电影《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及知名导演昆丁塔伦提诺的话题新片《好莱坞杀人事件》。

  路克派瑞日前在《飞越比佛利》宣布,将找回原班人马拍6集限定续篇的记者会前20分钟,突然中风就医,如今更因此辞世,留给剧迷无比遗憾。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路克派瑞 男星路 Netflix

上一篇:比伯与妻子共度25岁生日 海莉亲自设计别样生日服 下一篇:门票8千元贵过碧昂丝!卡迪·B见面会曝漫天要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