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门票8千元贵过碧昂丝!卡迪·B见面会曝漫天要价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3-05 15:51:32
[摘要]有传媒更列出一众天后的粉丝见面会价格,Beyonce、Ariana、Britney Spears收7,800港元(约6700元人民币),而Selena Gomez与Rihanna就分别收5,070港元(约4300元人民币)及3,900港元(约3400元人民币)。

\

  Cardi B被曝搞粉丝见面会吸金。

\

  Cardi B日前举办演唱会劲爆开唱。

\

  Cardi B搞见面会门票贵过天后Beyonce(右)。

  据香港媒体报道,欧美明星经常举办粉丝见面会来“吸金”,其中美国新晋天后卡迪·B(Cardi B)被曝见面会门票漫天要价!据知此次举办的粉丝见面会门票贵出新高度,每位收取9,360港元(约8000元人民币)。贵过美国当红的一线女歌手如碧昂丝(Beyonce)、A妹(Ariana Grande)同蕾哈娜(Rihanna)!

  参与卡迪·B新北美巡唱的工作人员透露见面会除了可以与Cardi见面之外,还有杯香槟赠送可以与卡迪·B碰杯。此外,还有贵宾礼物包以及出席卡迪演唱会前的派对通行证。

  有传媒更列出一众天后的粉丝见面会价格,Beyonce、Ariana、Britney Spears收7,800港元(约6700元人民币),而Selena Gomez与Rihanna就分别收5,070港元(约4300元人民币)及3,900港元(约3400元人民币)。至于Nicki Minaj就门票最便宜,仅收3,510港元(约3000元人民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门票 见面会 卡迪·B

上一篇:贾老板晒旧照为爱妻庆生 甜蜜表白羡煞旁人 下一篇: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 45年来将拍首部英语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