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钮承泽涉嫌性侵首出庭 朱延平称已断绝联系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05 15:49:02
[摘要]钮承泽涉性侵今首度出庭,传出案发时正在拍摄的《跑马》即将续跑,并且再度由他执导,但有一半人员被更换。

\

  朱延平

  据台湾媒体报道,朱延平5日出席“ICRT40周年暨青春旋律”记者会,被问是否关心钮承泽近况,他表示对方已经断绝联络,仅透过李烈转达:“希望他take easy(放轻松)!”朱延平表示以电影人的立场还是希望钮承泽能尽快复工,认为案件和工作是两回事:“听说拍得很好,没有完成很可惜。”也提到任贤齐为该片努力增肥,“总要有成品让大家看看他们的辛苦面。”

  钮承泽涉性侵今首度出庭,传出案发时正在拍摄的《跑马》即将续跑,并且再度由他执导,但有一半人员被更换。根据业内人士说法,该片依旧停拍中,有一半人员其实是“自愿不合作”,目前卡在苦寻不着摄影师,原摄影师已返回大陆,但还没有新摄影师接手,且该片最大场面的马拉松戏仍找不到地点,推测若台湾没有适合场地,恐需拉到国外拍摄。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朱延平 钮承泽 出庭

上一篇:陈伟霆晒浪漫滑雪照 全副武装藏不住帅气 下一篇:《头文字D》聚会!周杰伦余文乐刘畊宏久违同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