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资深导演朱延平回应好友曾志伟性侵疑云:打死我都不信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15 08:04:23
[摘要]曾志伟近日被一名“女模教母”韩颖华指控是性侵香港女星蓝洁瑛的资深大哥之一,让这起强奸案再度成为话题。

a8beefb6432ffe4b33821e76f7f975ad.jpg

曾志伟好友朱延平

da774618f7a0bebd2a7bb789e3b6e752.jpg

朱延平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志伟近日被一名“女模教母”韩颖华指控是性侵香港女星蓝洁瑛的资深大哥之一,让这起强奸案再度成为话题。不过不少圈中好友都跳出来替曾志伟说话,连资深导演朱延平今(14日)也在社交网站发文,力挺好友。

  资深导演朱延平今在社交网站发文,直言曾志伟的事,“打死我都不信!”6个字力挺好友到底。而曾志伟本人其实也已经在和好友谭咏麟通电话的过程中回应“怎么可能是真的?”否认传闻。可爆料的韩颖华似乎很有信心,在网上持续发言,就连远在加拿大的家人希望她不要再多说,似乎都阻挡不了她想爆料的内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朱延平 曾志伟 蓝洁瑛 性侵

上一篇:王杰被骂风波后晒和张国荣梅艳芳合影 自称很孤单 下一篇:张柏芝穿鱼尾纱裙美艳四射 性感露背很仙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