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允名誉权案被告道歉:诽谤是为了蹭热度博眼球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7 10:16:22
[摘要]3月5日,徐某某通过微博账号“娱叭姐”发布手写致歉信,称造谣内容是“为了蹭热度、博眼球而散步的”,为对林允的侮辱、诽谤进行致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情形,并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吸取教训。

侵权者道歉信

侵权者道歉信

林允

林允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5日,徐某某通过微博账号“娱叭姐”发布手写致歉信,称造谣内容是“为了蹭热度、博眼球而散步的”,为对林允的侮辱、诽谤进行致歉,并保证今后不再发生此类情形,并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吸取教训。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再次特提醒广大网友谨言慎行。

  2月26日,演员费霞(艺名:林允)名誉权纠纷案一审胜诉。被告徐**(娱叭姐)因发布侮辱、诽谤费霞的博文,被判令构成对费霞名誉权的侵犯,须在其微博主页置顶位置持续十五日向费霞公开致歉,并赔偿费霞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人民币25000元整。该博主曾发布关于“林允很叛逆,会早恋,会骂人,还打人,被学校开除……”、“在学校里,惹了她的同学,多半都会受到报复的。女厕所也是她的作战范围,喝尿也是惩罚方式之一”等内容对林允造成了负面影响。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允 致歉信 名誉权

上一篇:周笔畅不愿与李宇春张靓颖比较:每个人追求不同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