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笔畅不愿与李宇春张靓颖比较:每个人追求不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7 10:13:23
[摘要]近日,周笔畅接受采访,说自己最不喜欢《笔记》这首歌,觉得“太口水”,而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大众喜欢的东西”,也承认自己的音乐现在越来越小众。

周笔畅:最不喜欢《笔记》这首歌

周笔畅:最不喜欢《笔记》这首歌

周笔畅: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周笔畅: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

周笔畅: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丰富自己

周笔畅:希望在有限的生命里丰富自己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近日,周笔畅接受采访,说自己最不喜欢《笔记》这首歌,觉得“太口水”,而自己“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大众喜欢的东西”,也承认自己的音乐现在越来越小众。

  当主持人提到超女前三甲里,李宇春和张靓颖发展得更好,周笔畅表示:“可能在有些大众眼里她们确实发展比我好吧,但是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我追求的一些东西也不是所有人能明白的。”对于自己的追求,周笔畅坦言“我只想做我喜欢的事情,追求自我价值。不想要表面的东西,虚的头衔、奖项,包装一下都可以。我没有办法做一些名不符实的事情。”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周笔畅 张靓颖 李宇春

上一篇:景甜深夜下单买螺蛳粉 直呼:我也是个普通女子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