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朱丹素颜带女儿逛公园 享受春日阳光温馨有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8 08:44:47
[摘要]3月7日,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带女儿逛公园的场景和感悟,“小小丹当我的小尾巴抓我衣角,乐此不疲。照片中的朱丹穿着驼色大衣、牛仔裤、运动鞋,小小丹穿粉色上衣、扎羊角辫、拿着风车,正在抓朱丹的衣角,朱丹幸福的回头笑,母女俩看上去十分温馨有爱。

\

  网易娱乐3月8日报道  3月7日,朱丹通过微博分享带女儿逛公园的场景和感悟,“小小丹当我的小尾巴抓我衣角,乐此不疲。”并称为了让小朋友多享受蓝天和阳光,总提醒自己要环保多一些。

\

  照片中的朱丹穿着驼色大衣、牛仔裤、运动鞋,小小丹穿粉色上衣、扎羊角辫、拿着风车,正在抓朱丹的衣角,朱丹幸福的回头笑,母女俩看上去十分温馨有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朱丹 女儿 素颜

上一篇:张嘉倪首次回应买超身份:确实是王思聪好友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