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恭喜!冯绍峰宣布赵丽颖产下男婴 母子平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09 09:29:17
[摘要]冯绍峰发文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女方随后转发写道“等候等候 恭迎2019”。赵丽颖冯绍峰于去年女方生日10月16日10时07分“官宣”结婚。

\

\

  今天下午,冯绍峰宣布赵丽颖于今日产下一名小王子,恭喜恭喜!

\

  随后,baby、李冰冰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赵丽颖和冯绍峰。

  据悉,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女方随后转发写道“等候等候 恭迎2019”。赵丽颖冯绍峰于去年女方生日10月16日10时07分“官宣”结婚。

  赵丽颖宣布怀孕 谢娜唐艺昕李维嘉等人送祝福

  1月1日,冯绍峰发文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赵丽颖转发写道“等候等候 恭迎2019”,可谓娱乐圈开年大喜。谢娜、李维嘉、唐艺昕、李晟、张睿等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恭喜!赵丽颖宣布怀孕喜讯 顺便宣传了新剧

  2019年1月1日,冯绍峰发文正式宣布赵丽颖怀孕喜讯,“知否知否,应是一家三口”。女方随后转发写道“等候等候 恭迎2019”。夫妻俩一唱一和,正好还宣传了正在播的新剧。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赵丽颖 产子

上一篇:阿Sa自曝当过小三 渣男结婚才知真相:实在太厉害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