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柏芝晒12岁大儿子照片 感慨儿子身高超过自己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3-11 09:39:23
[摘要]Lucas一身劲酷的黑色外套,帅气的发型,低着头在玩手机,虽然是远拍,但是不难看出Lucas现在已经是一个有型帅气的小伙了。

\

\

  3月10日,张柏芝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12岁的大儿子Lucas的照片,照片中Lucas一身劲酷的黑色外套,帅气的发型,低着头在玩手机,虽然是远拍,但是不难看出Lucas现在已经是一个有型帅气的小伙了。妈妈也配文感叹儿子的成长速度快过最近多变的天气:“一落楼下见到有个男仔,原来是自己个仔,真是不敢相信他们长大的速度已经快过天气变化,每天高几寸,现在已经高过我了。”话语中又是幽默,又是感动。

  网友纷纷感叹“太帅了吧!”“转眼Lucas就长这么大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Lucas 帅气

上一篇:陈可辛甄子丹带老婆吃美食 四人同框关系好 下一篇:旧爱郑嘉颖当爸 王馨平大方表示将准备大红包庆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