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旧爱郑嘉颖当爸 王馨平大方表示将准备大红包庆贺

港台 网易娱乐 作者:颖颖 2019-03-11 09:40:07
[摘要]王馨平原本跟丈夫一起学打高尔夫球,但他工作忙碌,反而她有时间疯狂练习,球技自然比丈夫好。

\

  王馨平(左)、王敏德(右)与女儿王丽嘉(中)出席高尔夫球慈善活动。

\

  拍大合照时,李家辉(戴眼镜者)才悄悄与太太王馨平站在人群中,十分低调。

  网易娱乐3月10日报道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馨平、王敏德与女儿王丽嘉昨天(3月8日)去上水出席慈善高尔夫球活动,王馨平丈夫李家辉也有在场,但表现低调,拍大合照时才与王馨平站在人群中。王馨平笑着被大家发现了,她表示丈夫做生意不是圈中人,比较害羞,不想见报,她赞丈夫性格很好。王馨平原本跟丈夫一起学打高尔夫球,但他工作忙碌,反而她有时间疯狂练习,球技自然比丈夫好。

  谈及旧爱郑嘉颖荣升父亲,王馨平表示知道郑嘉颖照顾孩子很忙没有打扰,等他为儿子摆满月酒或百日宴,她会发大红包给他。(颖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馨平 郑嘉颖 旧爱

上一篇:张柏芝晒12岁大儿子照片 感慨儿子身高超过自己 下一篇:江宏杰女儿拖行李背影软萌 网友笑侃:离家出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