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萌诉杨幂侵犯名誉权被驳回 曾因捐款事件引风波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3 10:21:59
[摘要]去年,杨幂深陷“诈捐门”掀起轩然大波。2018年4月17日,“中间人”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受理立案。判决书显示不能认定构成对原告(李萌)名誉权的侵犯。法院驳回原告李萌的全部诉讼请求。

\

  杨幂

\

  案件判决书

  去年,杨幂深陷“诈捐门”掀起轩然大波。2018年4月17日,“中间人”李萌告杨幂方名誉侵权案,法院受理立案。李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要求嘉行传媒对于之前在微博发布的正式声明中不实的部分进行公开赔礼道歉,同时进行经济索赔一元钱。3月20日,北京西城区法院发布一审民事判决书。判决书显示不能认定构成对原告(李萌)名誉权的侵犯。法院驳回原告李萌的全部诉讼请求。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驳回 法院 侵犯名誉权

上一篇:袁姗姗灿笑比V甜度满分 靓丽随性少女本色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