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蒋劲夫合约案宣判 经纪约仍属唐人并赔偿200万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6-10-30 10:05:08
[摘要]10月29日上午,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一案一审判决结果。

蒋劲夫(资料图)

10月29日上午,唐人影视公司代理律师杨曙光在微博公布了唐人与蒋劲夫合同纠纷一案一审判决结果。2015年10月20日,蒋劲夫起诉唐人违约一案在北京市朝阳法院一审开庭审理。蒋劲夫方面诉称“起诉唐人的主要理由是妨碍演艺事业发展,要求解除双方签订的经纪合约”。

判决截图

蒋劲夫合约案件判决书有以下几个核心点:蒋劲夫欲与唐人解除经纪合约的诉讼请求,未能获得法律认可而被驳回,双方经纪合约继续履行,蒋劲夫经纪约仍属唐人;蒋劲夫在单方公布与唐人解约后未经唐人允许在外私接演艺活动,故判决蒋劲夫赔偿唐人佣金损失200万元;同时,法院驳回唐人就蒋劲夫拒演《仙剑云之凡》索取赔偿的诉讼请求。

据悉,自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双方当事人还有15天上诉时限。目前,蒋劲夫与唐人影视公司是否会就判决结果上诉还未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唐人 经纪 双方 合约

上一篇:杨幂复古大衣抹红唇风情万种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