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光太少?白宇节目中力挺经纪人:相信她能做好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3-25 15:04:25
[摘要]白宇去年凭借《镇魂》爆红,但之后一直鲜有作品露面,库存中也仅有《绅探》《霍去病》和一部电影。

\

  白宇和经纪人琪仔

\

  白宇力挺现任经纪人:相信她下次能够做的更好

  近日,白宇在《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中回应对其经纪人能力的质疑,表示没必要换人:“我相信她下一次能做好。”

  白宇去年凭借《镇魂》爆红,但之后一直鲜有作品露面,库存中也仅有《绅探》《霍去病》和一部电影。有网友质疑艺人正处于上升期,曝光度却不高,是经纪人能力不够,杨天真也在节目中提议“要不要换一个更成熟的宣传经纪?”对此,白宇表示没必要,“我对琪仔的工作,大部分还是比较满意的,然后有一些时候会有欠缺,但这些我都可以理解的,虽然当时在工作的时候,有时候我着急了,我也闷闷不乐的,她也觉得我闷闷不乐,她也不好意思啥的;其实我心里是能够拐过这个弯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相信她下次能够做的更加好。”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白宇 我和我的经纪人 爆红

上一篇:张杰发博纪念出道十五年 称追自己是个体力活儿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