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参加综艺影响比赛成绩?傅园慧回应质疑:没有影响训练

大陆 新浪娱乐 2019-03-27 09:29:32
[摘要]3月26日,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青岛举行。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以59秒84夺冠。

1.jpg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2019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青岛举行。女子100米仰泳决赛,傅园慧以59秒84夺冠。赛后,傅园慧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是特别满意,“可以快1秒吧!”面对有网友提出,参加综艺节目,对比赛成绩有没有受影响。她公开回应质疑:参加综艺节目并没有影响训练。

  傅园慧近期参与《我家那闺女》和《女儿们的恋爱》,有网友称其会影响训练,导致比赛成绩不理想,对此傅园慧公开作出了回应。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综艺节目 傅园慧 比赛成绩

上一篇:张雨绮与经纪人挑战双下巴自拍 发文嘚瑟很调皮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