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壮否认成“老赖”:钱不是自己借的 17年就还了

大陆 网易娱乐3 2019-03-30 10:06:26
[摘要]近日,网络热曲《我们不一样》原唱大壮被媒体点名“老赖”,霸占热搜榜多日。

  近日,网络热曲《我们不一样》原唱大壮被媒体点名“老赖”,霸占热搜榜多日。报道称,大壮在2017年6月份演出的时候发现自己坐不了飞机和高铁,被列入失信人黑名单,欠债30多万不归还。网友纷纷调侃:四处演出捞钱却不还钱,“我们确实不一样”。

  大壮本人却告诉媒体称,报道中有很多与事实不符之处:第一,这笔钱并不是自己借的,而是表哥向朋友借钱,自己担任担保人,后来表哥发生车祸、高位截瘫,而自己又换了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当初借钱给表哥的朋友得知表哥丧失还款能力,又联系不上大壮,才诉诸法律,而大壮对此事毫不知情;

  第二,大壮得知此事后,主动联系法院,并很快帮表哥还上了这笔钱,完全没有赖账的主观意愿。大壮强调,自己是2017年3月被列入失信人黑名单,4月份就将钱还上,6月份解除了黑名单,9月份才开始有了知名度,9月14日才接到了第一场演出活动,何来“捞钱而不还钱”的说法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大壮 老赖 欠债

上一篇:慈善晚会方发声明求和 甄子丹讲三字真言回应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