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比伯宣布海莉已怀孕 晒B超照自曝真相

明星秘闻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9-04-02 15:42:59
[摘要]近日,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2月2日拍摄的B超照,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见婴儿,并显示小baby仅有8.3厘米大小。

比伯宣布海莉已怀孕 晒B超照自曝真相

  近日,贾斯汀-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2月2日拍摄的B超照,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见婴儿,并显示小baby仅有8.3厘米大小。当众人质疑这是愚人节玩笑的时候,比伯又发了一组照片,晒出海莉-鲍德温抚摸肚子的照片,称“如果你认为这是愚人节玩笑的话”。

  不过随后,贾斯汀-比伯再度晒出B超照,而这次里面是一条小狗的照片,还写下了“Wait omg is that a,,, APRIL FOOLS”(等等,这是一个愚人节玩笑),所以海莉到底怀孕了吗?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比伯 B超 怀孕

上一篇:吴昕拍吻戏耳朵红到爆炸!原来明星拍吻戏也是会害羞 下一篇:王思聪要秃?发际线堪忧现“豪门专属额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