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四川森林大火致30人死 黄晓明姚晨舒淇等发文哀悼

西娱记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罗火火 2019-04-02 15:49:02
[摘要]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

四川森林大火致30人死 黄晓明姚晨舒淇等发文哀悼

  3月30日17时 ,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雅砻江镇立尔村发生森林火灾。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4月1日,中国消防官方微博发布沉痛消息,称:“据央视,应急管理部最新消息,截至今天18:30 ,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森林火灾灭火中失联的30名扑火队员的遗体已全部找到,包括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

  此沉痛消息发布后,网友以及个明星纷纷表示祈祷哀悼、其中黄晓明为扑火烈士点蜡烛默哀,称:“烈火中的勇士,一路走好!”。舒淇、吉克隽逸、成龙、陈坤等一众明星发声哀悼。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舒淇 姚晨

上一篇:吴佩慈梁静茹参加好友儿子抓周派对 贵妇闺蜜团集结 下一篇:刘嘉玲晒梁朝伟和马云合影 两人举杯高谈神情愉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