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因行为不端被取消巡演?李志方否认:传闻莫名其妙

大陆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9-04-05 11:08:23
[摘要]近日,因被指出行为不端而被通报并紧急叫停个人巡演活动的知名声乐演员李志,一时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近日,因被指出行为不端而被通报并紧急叫停个人巡演活动的知名声乐演员李志,一时间登上了微博热搜榜。4日,李志方面对此作出回应:四川巡演早在2月底就取消,因为李志住院做了个小手术,时间上有冲突,传闻简直是莫名其妙。

  4月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今年2月,紧急叫停了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计划在川23场次个人巡演活动,监督已售1.8万余张演唱会门票悉数原价退款。而通报中提到的知名声乐演员正是音乐人李志。

  4日,李志方面对此进行回应:四川巡演早在2月底就取消了,是因为李志住院做了个小手术,时间上有冲突。至于传闻所说的“四川叫停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巡演疑为李志”,让他们觉得很莫名其妙。

  上游新闻在李志个人微博中也发现,2月22日,他曾宣布叁叁肆四川巡演取消的消息,配文“抱歉”二字,并晒出一张在医院戴病号手环的照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志方 声乐 演员

上一篇:曝魏坤琳出轨《最强大脑》桑洁 两人露骨互动被扒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