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嫁了!徐冬冬赞尹子维人品好:经常令我感动开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09 10:34:59
[摘要]影星尹子维以火锅汤底藏钻戒一招,向女星徐冬冬求婚成功,尹子维回复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好好的珍惜她,我会对她好,谢谢所有的祝福!有好消息(结婚)再告诉大家!”

  微信QQ空间微博更多

  

徐冬冬


  徐冬冬

  

尹子维火锅藏钻戒


  尹子维火锅藏钻戒

  

尹子维徐冬冬

  尹子维徐冬冬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星尹子维以火锅汤底藏钻戒一招,向女星徐冬冬求婚成功,尹子维回复媒体说:“谢谢大家关心,我会好好的珍惜她,我会对她好,谢谢所有的祝福!有好消息(结婚)再告诉大家!”问到怎想出这求婚点子,他说:“我自己想到的,希望她能开心吧!”至于徐冬冬则多谢大家的祝福外,更大赞尹子维说:“他常常会做让我感动开心的事情,他的人品真的非常好。”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尹子维 徐冬冬 求婚

上一篇:郑俊英聊天室内容被曝光 多次出现毒品暗示词 下一篇:阿信晒照被喊话“学学杰伦” 拜师称杰伦“队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