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有悲也有喜!洪欣莫少聪儿子张镐濂被曝考入上戏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3 12:43:41
[摘要]洪欣十多年前与旧爱莫少聪分手却怀了儿子,她独自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至今,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后莫镐廉跟新爸爸张丹峰姓。今年上半年,张镐濂通过选秀节目顺利出道,也是即将成为偶像的人气小哥哥,得到了不少好评。

null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据网友爆料,洪欣的儿子张镐濂已经考上了上戏,网友大呼惊喜,也纷纷道贺张镐濂棒棒哒!张镐濂今年十八岁,年龄不大,却非常懂事又有礼貌,稍小一点的时候,在真人秀节目中出镜,爱妈妈爱妹妹,也是个小暖男,深得观众的喜欢。张镐濂原名莫镐廉,2001年生,是莫少聪与洪欣所生儿子。洪欣十多年前与旧爱莫少聪分手却怀了儿子,她独自把孩子生下来并抚养至今,并将儿子取名为莫镐廉,后莫镐廉跟新爸爸张丹峰姓。

有悲也有喜!洪欣莫少聪儿子张镐濂被曝考入上戏

null

  今年上半年,张镐濂通过选秀节目顺利出道,也是即将成为偶像的人气小哥哥,得到了不少好评。但其实录制节目期间,他就被拍到现身上海,忙着参加上海戏剧学院的艺考。一边忙比赛一边忙艺考,真是行程满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洪欣 莫少聪 艺考

上一篇:豪门在望?港媒曝何猷君女友承奚梦瑶未婚先孕 下一篇:何猷君还原与空姐对话 否认曾亲口说奚梦瑶怀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