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薛之谦台北演唱会收官 感谢田馥甄吴宗宪到场支持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15 10:24:51
[摘要]薛之谦与吴宗宪手拿话筒,在台上笑得十分的开心,台下的观众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嗨。

薛之谦田馥甄

薛之谦田馥甄

薛之谦吴宗宪

薛之谦吴宗宪


  4月14日晚,薛之谦通过微博晒和田馥甄以及吴宗宪的合影,并写道:“台北小巨蛋,两场收工!感谢田馥甄、吴宗宪友情献唱,感谢每一位听众,承蒙关照……”照片中,薛之谦身穿白色衬衫,和一身黑色斑点裙的田馥甄一起与观众互动,另外一张,薛之谦与吴宗宪手拿话筒,在台上笑得十分的开心,台下的观众看上去也是十分的嗨。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两场都表现的超棒!香港站加油!”“对音乐痴心不改的两个音乐人,惺惺相惜。”“收官考虑一下内地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田馥甄 吴宗宪

上一篇:白宇生日会状况百出 经纪人被撕主办方发声明致歉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