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苏小明饭局上抽烟大爆粗口 曾演唱《军港之夜》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15 10:26:50
[摘要]与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蒋大为等属同一时代的著名歌唱家。

  近日,微信群内一则实拍小视频引发关注。在某饭局上,有位女士抽着烟不顾同桌反复劝阻,粗口一个接着一个,不禁让人瞠目。网友仔细观察发现,这位粗口大妈原来是曾红极一时的歌唱家苏小明。据悉,苏小明曾在热播剧《我的青春谁做主》之中饰演李霹雳她妈——杨尔。

苏小明饭局上抽烟大爆粗口 曾演唱《军港之夜》

  苏小明,1957年生人,原海政歌舞团合唱队独唱演员。上世纪80年代以一首《军港之夜》而一举成名,并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独领风骚,成为中国歌坛偶像人物,从而使她成为中国大陆演唱通俗歌曲开拓的先驱人物之一。与李谷一、关牧村、郑绪岚、蒋大为等属同一时代的著名歌唱家。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军港之夜 苏小明 粗口

上一篇:隔空秀恩爱!邓丽欣晒帅照为王子庆生 获亲吻回应 下一篇:央视主持人李修平近照曝光 56岁气质优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