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吴绮莉女儿吴卓林外籍女友Andi爆粗口骂母亲虐待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颖颖 2018-05-28 08:59:37
[摘要]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女儿吴卓林随外籍女友Andi前往加拿大几个月了,曾拍片“求助”,自称成龙女儿及无家可归。被目击在便利店出现后,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吴卓林与Andi的消息。

吴卓林(右)拍片“求助”,当时有网民发现她左脸有疑似指印伤痕,不知道事件跟Andi(左)的母亲有没有关系?

  吴卓林(右)拍片“求助”,当时有网民发现她左脸有疑似指印伤痕,不知道事件跟Andi(左)的母亲有没有关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女儿吴卓林随外籍女友Andi前往加拿大几个月了,曾拍片“求助”,自称成龙女儿及无家可归。当时网民看影片发现吴卓林左脸上有疑似指印伤痕,还猜测她是不是皮肤敏感?

  被目击在便利店出现后,已有一段时间没有吴卓林与Andi的消息。昨天(5月27日),Andi突然在社交网发文,用粗口骂母亲虐待。她说不介意没有人、没有家人和朋友去关心她们被谩骂及无家可归,她们会设法重新振作。Andi还提及汉密尔顿及多伦多的警察也无视她提出被妈妈虐待的证明。(颖颖)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Andi 吴卓林 粗口

上一篇:余文乐公开儿子中文名 意外曝光与娇妻秘密往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