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演技遭质疑被人身攻击 欧阳娜娜乐观回应:不放弃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15 10:37:21
[摘要]节目中,欧阳娜娜被问到《吐槽大会》是否好玩,回应道“这是一个煎熬的过程,会有点害怕”。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在14日晚播出的《我和我的经纪人》中,欧阳娜娜回应演技质疑,乐观态度获赞。

  节目中,欧阳娜娜被问到《吐槽大会》是否好玩,回应道“这是一个煎熬的过程,会有点害怕”。谈到演技被网友批评,欧阳娜娜表示开始会觉得是比较大的打击,因为之前没有感受到网络的可怕,还讲道“如果讲专业的东西会更接受一点,但有时候有的人会不理智到做人身攻击”。问道如何调节这种负面情绪,欧阳娜娜表示自己本来就比较乐观,后面慢慢就习惯了,还坚定地讲道“我想要的那个目的还没有达到,那我就不会放弃。”

  网友表示“娜比加油”“谦逊又温柔坚定的欧阳娜娜,我们看得到你的进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欧阳娜娜 演技 人身攻击

上一篇:朴有天涉嫌吸毒案暂未定传唤日 已委任律师应对 下一篇:港媒曝许志安黄心颖秘交近两年 女方频频主动出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