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陈可辛导演新片《中国女排》定档2020大年初一

华语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4-16 13:18:06
[摘要]今日,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举办启动仪式,并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海报主体是一只白色的排球特写,斑驳的球体和破损的表皮引人遐想,“中国女排”四个字简洁有力,整体风格大气醒目。

《中国女排》定档海报


《中国女排》定档海报

       今日,由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在漳州女排训练基地举办启动仪式,并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

  海报主体是一只白色的排球特写,斑驳的球体和破损的表皮引人遐想,“中国女排”四个字简洁有力,整体风格大气醒目。影片将以几代中国女排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她们顽强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据悉,电影《中国女排》的准备工作在一年前已启动,陈可辛导演为筹备该电影,曾多次带团队前往各地考察女排比赛。

  导演透露,电影《中国女排》的时间跨度长达40年,将讲述几代女排的热血故事,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向观众展现不屈不挠的女排精神,为中国女排征战明年东京奥运加油鼓劲。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陈可辛 中国女排 女排精神

上一篇:《下一任:前任》定档5月1日 郭采洁郑恺狭路相逢 下一篇:陈可辛导演新片《中国女排》定档2020大年初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