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心颖被曝出轨前半小时 马国明还在发文称努力工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41:42
[摘要]有网友发现,出轨丑闻被曝出的半小时前,黄心颖男友马国明曾发文称:“努力工作。”并晒出在片场的照片。

马国明

马国明

马国明

马国明

  16日,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丑闻引起网络关注和巨大热议。有网友发现,出轨丑闻被曝出的半小时前,黄心颖男友马国明曾发文称:“努力工作。”并晒出在片场的照片。


  照片中马国明对镜微笑,很是儒雅温和,令网友纷纷愤慨地评论道:“心疼马明bb!”“马明,当时我就在你的评论里说,黄心颖配不上你,你看吧,马明,你值得更好的,tvb优秀的港女那么多,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她呢,当时还有人diss我,你看,我说的对吧,作为tvb铁粉,希望你能擦亮眼睛,找到属于你最好的伴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马国明 黄心颖 许志安

上一篇:曾志伟开派对贺66岁生日 佘诗曼钟镇涛等齐聚祝贺 下一篇:柯震东自曝已转幕后做生意 每天起床看心理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