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安吉丽娜朱莉离婚后恢复原姓 删除“皮特”姓氏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4-16 15:44:21
[摘要]朱莉和皮特的婚姻在上周五正式终结,他们曾在2016年8月第一次宣布离婚。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据外媒,据悉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已经正式恢复了自己的原姓。她在2014年8月与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结婚后将姓氏也改为了皮特。但根据最新的法庭文件显示,她在与皮特离婚后已经正式将这一姓氏删除了。

  这也不是朱莉第一次在法律上通过法院请愿书放弃姓氏了,此前她因为与父亲关系长期书院,而请求法院合法的父亲的姓氏从她的名字中删除,这项请求也在2002年获得了批准。朱莉和皮特的婚姻在上周五正式终结,他们曾在2016年8月第一次宣布离婚。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他们分手后的关系依然很好,令他们最亲密的朋友感到震惊的是,他们的交流有了极大的改善,并且他们都将致力于共同抚养孩子。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 离婚

上一篇:《权力的游戏》谁会笑到最后?德媒:算法提前泄密 下一篇:黄老板演唱会因恶劣天气取消 主办方将安排退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