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马国明避谈和黄心颖分手 谈被绿:生气变成了关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18 09:31:52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颖背男友马国明啜爆人夫许志安,马国明今天为无线剧集《降魔的2.0》开工,马国明风波后憔悴现身,他将会在电视城接受访问,开腔谈讨论此事。

马国明现身开腔谈讨论出轨事件

马国明现身开腔谈讨论出轨事件

马国明现身开腔谈讨论出轨事件

马国明现身开腔谈讨论出轨事件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颖背男友马国明啜爆人夫许志安,马国明今天为无线剧集《降魔的2.0》开工,马国明风波后憔悴现身,他将会在电视城接受访问,开腔谈讨论此事。

  马国明现身时非常平静,仍处处维护着黄心颖,他说:“其实这件事我知道后,好快没有了生气的感觉,我是好快变成关心,任何人受到伤害都不要,我代他(黄心颖)讲少少东西,他知自己做错了,我知他IG讲了东西,我只可以话他好年轻,还没有来还有好多路要行,大家给的空间他,大家亦不用关心我,我都会照开工,安仔都讲了东西,没有人有资格发言,除了安仔太太外,没有人可以发言。”

  马国明亦请大家不要采访父母,指父母不是圈中人,希望大家不要将母亲的说话放大,更谓:“只希望大家不要吓亲家,我只可以讲这样多,来紧我只会做好自己的东西,希望大家高抬贵手,不要将件事再发酵。”

  马国明于现场一见到众多传媒,都不禁“哗”了一声,访问去到尾声,传媒问他现时与黄心颖是甚么关系,有没有跟她分手,马国明回答谓:“我想我没有东西要再讲嘞!”态度相当大方。

编辑:张燕

相关热词搜索: 马国明 黄心颖 再发酵

上一篇:因出轨风波黄心颖参演剧受牵连 广告商演也被叫停 下一篇:许志安婚姻难挽回?经纪人:关键在于Sammi的态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