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人民日报评《复联4》高价票:影院吃相不可取!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19-04-20 09:41:48
[摘要]4月19日晚,人民日报官博就近日的《复联4》高票价议题发表看法,称影院有“久旱逢甘霖”的苦衷和“坐地起价”的心理,但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


  4月19日晚,人民日报官博就近日的《复联4》高票价议题发表看法,称影院有“久旱逢甘霖”的苦衷和“坐地起价”的心理,但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

  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因是漫威电影宇宙10年来的阶段性完结之作而受到万众瞩目,更因此次中国内地上映的时机是全球最早一批,影迷热情更是无限高涨。但4月12日预售开启以来,部分影院售出的《复联4》票价令人瞠目结舌,不仅有高达数百元的价格,更有甚者贵到千元,令不少网友直呼“受到惊吓”。“复联4高票价”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受到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官微原文:

  离复仇者联盟的终局之战还有几天,但价格之争却早早打响。疯长到千元的票价,让不少粉丝受到惊吓。影院有“久旱逢甘霖”的苦衷,也难免是“坐地起价”的心理。但收获票房不是收割韭菜,光影世界的门槛不能被任性抬高。倘若“能宰一回是一回”的吃相不改,或可应网友心声:“315见!”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影院 复联4 高价票

上一篇:《X战警:黑凤凰》确定引进 超英传奇迎终极一战 下一篇:《复联4》首映后主创大合影 美队:我大概哭了6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