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朱丹回应素颜被拍再谈抑郁症:一化妆就泪流满面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19-04-20 10:15:00
[摘要]朱丹还提到自己的抑郁症,“出现了抑郁症状最明显的身体反应就是对化妆的抗拒,一化妆就泪流满面。“

  朱丹发文回应素颜被拍

  4月19日,朱丹抱着女儿现身机场被拍。晚上,朱丹发文回应素颜,称“我不是最近不化妆,很久了,我生活中几乎都不化妆。”更是自侃“‘小麦’皮肤,被说老10岁、心里不服也得认。”朱丹还提到自己的抑郁症,“出现了抑郁症状最明显的身体反应就是对化妆的抗拒,一化妆就泪流满面。”最后,还甜蜜撒糖,称周一围不喜欢自己生活中化妆。

  全文如下:

  今天分享点心里话。今天带宝宝从长沙回来,在机场被拍了。(小小丹有被打上马赛克,感恩)。有人问我,明知道有可能会被拍,为啥不化妆。这位朋友不熟悉我,我不是最近不化妆,很久了,我生活中几乎都不化妆。我也知道不化妆总难免憔悴,再加上我这“小麦”皮肤,被说老10岁、心里不服也得认。可我以后出来还是不会化妆,因为素颜是我和自己的和解。很多人知道因为当年长时间超强工作,我出现了抑郁症状,当时最明显的身体反应就是对化妆的抗拒,一化妆就泪流满面。在我看来,化妆就是强压和身不由己的开始。从那时候起,非工作时间我就几乎不再化妆,并希望自己越平凡越好,因为素颜让我觉得是我,我属于我。也有朋友说,那你不怕你老公嫌弃你吗?哈哈,不怕,因为如果我生活中化妆,会被我老公很嫌弃很嫌弃。有时候工作结束回家,很累想求个爱的抱抱,他也非得我卸妆才行,你说,我又如何敢化妆。说那么多,只想说,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有背后的故事。能够做自己,是多么幸福的事情,我生活中就是不爱化妆,我觉得这样很好忘记一句很重要的话,其实看看十年前我的素颜照,我真没觉得有变化,哈哈哈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素颜 周一围 朱丹

上一篇:被调侃长得像藏狐适合演妲己 周冬雨:差不多得了 下一篇:琼瑶女郎陈德容晒近照 肤白貌美大秀鸽子蛋钻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