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心颖出轨风波后麻烦不断 曝新节目随时会被剪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20 10:17:05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黎诺懿因为与黄心颖早前到了马来西亚拍摄节目《懿想得到》,日前他将宣传照上载到社交网,结果被牵连遭网民留言负评。

黄心颖

黄心颖

黎诺懿

  黎诺懿

黎诺懿po宣传海报遭网友批评

  黎诺懿po宣传海报遭网友批评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黎诺懿因为与黄心颖早前到了马来西亚拍摄节目《懿想得到》,日前他将宣传照上载到社交网,结果被牵连遭网民留言负评。今天又有传黄心颖在当地拍摄时已知与许志安的片段将会曝光,令她拍摄时心绪不宁,遭即时调走,事件爆发后,节目亦会随时剪掉她的部分。

  媒体就此事联络上黎诺懿,问到节目是否如期播放,他表示节目安排7月1日播出,至于会否剪掉她的部分则还没有清楚,他说 : “因为今次是马来西亚旅游局赞助,依然要等那边和香港观众反应,我还没有收到消息。因为节目有八位嘉宾,即使真是要剪掉(其中一个),相信影响不大。”

  至于拍摄时黄心颖是否心神恍惚兼在拍摄中途被调走,他说:“我在现场见不到她有异样,完全拍到完,无话中途不用拍。(去了温哥华?) 这个我不清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颖 节目 懿想得到

上一篇:杨祐宁登杂志周年刊封面 下一篇:甘比带女儿吃甜品 六名保镖随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