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陈展鹏做爸爸兴奋晒全家福 许诺买房奖励太太

港台 新浪娱乐 作者:苗菲 2019-04-22 09:43:17
[摘要]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展鹏与太太单文柔去年十月结婚,二人的爱情结晶品“小猪比”(Quinta)日前出世,昨天陈展鹏在社交平台上传全家福照片,宣布女儿“小猪比”已经出世,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展鹏与太太单文柔去年十月结婚,二人的爱情结晶品“小猪比”(Quinta)日前出世,昨天陈展鹏在社交平台上传全家福照片,宣布女儿“小猪比”已经出世,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他自曝亲自进产房陪产并剪脐带,更打算买房奖励太太。

  荣升人父的陈展鹏在休息期间接受访问,全程笑不拢嘴,陈展鹏说:“今日(昨日)复活节好开心,天气好,演员又齐人,同时终于公布囡囡出世,(几时出世?)大约一星期前,没取中文名,可能交给长辈或太太取,暂时称呼她为小猪比,因为囡囡是猪年出世,加上太太叫菲比,结合起来就叫小猪比,其实之前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但每天都要开工。太太生完又要休息,怕她应付不了(传媒),又要喂人奶,大家要适应节奏,为了个BB改变好多。”问到可有人帮手带小孩?陈展鹏提到陪月就称一头汗:“本身有请陪月,但之前需要对方时,对方又去了旅行,想着回来再开工,刚巧机场爆发麻疹,我们担心陪月受感染,幸好对方体检结果有抗体,可以马上回家开工,所以头几天我们自己带,有点忙不过来。”他笑指囡囡非常娇气,第一天有一点点问题,他喂奶喂得不够饱,所以她不停哭,之后换了尿片她又哭,包布包得不好也要哭,之后他要上Youtube学包布,搞了五、六个钟头后又要开工。

  买楼奖励太太

  问到可有陪太太进产房及帮BB剪脐带?陈展鹏笑称:“全套服务做了,我不想以后被人投诉,男人都要做好所有事情比较好,医生都很好,从太太打麻醉针开始就给我一直陪着她。(见到BB有没有感动到哭?)我一直忙着安抚太太,自己都好紧张好怕,见到太太打针说痛都心痛,当时有一刻想,捱得这么辛苦不如不要生,见她那么痛又要捱一刀,感觉好难受好心痛,幸好母女平安。”至于如何奖励太太?陈展鹏表示一直都有,但太太好简单,只要求他多陪伴。

  有指他买楼奖励太太?陈展鹏也不否认:“都会,安排好,不买过两年都买。(一家三口搬去新家?)还没决定。”他又称因近日都要开始开工,应不会摆满月酒,可能摆百日宴。说到他太太生小孩没请假?陈展鹏表示因不想影响剧组,宁愿自己不睡觉,幸好太太生小孩时通告不多,并坦言试过迟到半小时,所以要向剧组及演员讲声不好意思。(苗菲)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陈展鹏 小猪比 单文柔

上一篇:郑秀文谈如何面对负面情绪:冷静下来 继续加油 下一篇:王祖贤早年输液照曝光 仙女原来生病都这么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