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郑秀文谈如何面对负面情绪:冷静下来 继续加油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22 09:34:2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 许志安被爆出轨后,太太郑秀文(Sammi)已发文表示原谅,而早前她在某其综艺节目中,刚好谈到如何面对负面情绪,跟她对近日风波的处理手法颇吻合。

郑秀文《少年可期》担任老师

郑秀文《少年可期》担任老师

       据香港媒体报道 许志安被爆出轨后,太太郑秀文(Sammi)已发文表示原谅,而早前她在某其综艺节目中,刚好谈到如何面对负面情绪,跟她对近日风波的处理手法颇吻合。

  节目中她被乐华七子成员赞她对做运动的坚毅,她说:“其实没有什么秘诀,不管我做什么,我就喜欢坚持到底,而且我是特别不怕吃苦的一个人,如果你要面对的是你的工作,必须有一个坚持的精神。”她又表示如有一天不当艺人,相信会当家庭主妇,在家里带孩子。

  Sammi又分享入行29年的经验:“人有些时候必定会有负面情绪,比如你身体很累的时候,或者是你遇到不顺的时候,我觉得负面的情绪一定有的,但可能隔了几天,你冷静下来,那些感觉没了,你就继续加油。”谈到在2016年红馆演唱会“失声”,她说:“当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那种负面的情绪去打倒你,我觉得人生的每一个难关都一定可以撑过去的。”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郑秀文 许志安 负面情绪

上一篇:黄心颖亲姐发文鼓励妹妹 豪华家世遭扒 下一篇:陈展鹏做爸爸兴奋晒全家福 许诺买房奖励太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