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比伯惊喜助阵A妹表演 时隔两年登台称将有新专辑

国际 新浪娱乐 作者:比伯 2019-04-23 09:59:14
[摘要]贾斯汀在结束他的热门曲目《Sorry》表演后对台下的粉丝讲到:“我已经两年没有上过舞台了,我也不知道我今晚在舞台上是否能够表演好。

  uJ4n-hvvuiyn5930891.gif

       据外媒,阿里亚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在科切拉音乐节表演时,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突然出现让粉丝们大吃一惊。

  贾斯汀在结束他的热门曲目《Sorry》表演后对台下的粉丝讲到:“我已经两年没有上过舞台了,我也不知道我今晚在舞台上是否能够表演好。”他还补充说道:“我的新专辑很快就会到来的。”(大力/翻译)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阿里亚娜格兰德 贾斯汀比伯 专辑

上一篇:感情危机?曝大布连续两天与女友大吵 当街爆哭 下一篇:恭喜!霉霉入选《时代》杂志百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