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戛纳“导演双周”单元片单公布 《活着唱着》入围

华语电影 Mtime时光网 2019-04-24 09:21:03
[摘要]当地时间4月23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公布片单,由马楠执导,邓婕担任监制的影片《活着唱着》入围。

  当地时间4月23日,第72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导演双周”单元公布片单,由马楠执导,邓婕担任监制的影片《活着唱着》入围。此外,三池崇史、罗伯特·帕丁森、阿米·汉莫的新作也都分别入围了该单元展映。

  《活着唱着》由深圳市明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俊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同悦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讲述一个川剧民间戏班的故事……影片全部大胆启用非职业演员班底,让虚构与真实、戏剧与生活交融。

  据悉,该片初始灵感源自赵刚导演的纪录片《民间戏班》,改编创作过程历时四年,曾入围威尼斯双年展电影学院、鹿特丹国际电影节CineMart电影投资会及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该片是青年导演马楠的第二部剧情长片作品。马楠的处女作《老石》2016年在柏林影展世界首映,并曾于多伦多电影节获“最佳加拿大首作奖”。

  此外,三池崇史执导的新作《First Love》、罗伯特·帕丁森和威廉·达福联袂的《灯塔》、阿米·汉莫主演的《伤口》也一同入围了该单元展映。此外,罗伯特·罗德里格兹还将在该单元举行大师班活动。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间戏班 活着唱着 戛纳国际电影节

上一篇:《伟大的愿望》定档8月9日 三大损友诠释沙雕兄弟情 下一篇:电影《再见,少年》曝先导海报 张子枫张宥浩直面青春之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