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强东案第5段视频曝光:3小时饭局女生被劝酒19次

大陆 IT之家 2019-04-24 09:23:40
[摘要]刘静尧在诉讼中称,她之所以同意刘强东去她的公寓是出于礼貌和尊重,她认为后者只是陪她走到门口。

  网友“声援jingyao“曝光了刘强东明州饭局完整视频后,昨晚又放出第三段视频,称在长达3小时的饭局里,女方被劝酒19次。

  另外4月23日,继22日刘强东案多条视频曝光后,又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该案晚宴期间全程视频和疑似刘强东美国被捕视频。视频爆料网友称,在晚宴全程视频中,该案女主角刘静尧(音译)在3个小时的饭局中都一直坐在刘强东身边,只有在最后几分钟起身离开片刻又返回时,原座位被他人占据,才坐到了其他座位上。

  4月22日下午,名为@明州事记的微博账号,发布了两段有关刘强东明州案的监控视频片段。22日14:57时,博主发布第一段视频,并称“女方未醉酒主动跟随”。7分钟后,@明州事记发布第二段视频,并称“仙人跳实锤?明州案公寓视频曝光女方举止亲密主动邀请刘强东进入”。刘静尧在诉讼中称,她之所以同意刘强东去她的公寓是出于礼貌和尊重,她认为后者只是陪她走到门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视频片段 饭局

上一篇:刘强东案女方回应:网传视频有误导 略去重要信息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