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刘强东案完整录音 作者称女主没经验没索赔概念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26 10:57:26
[摘要]发布者声称这是刘强东案原告女性与刘强东律师录音完整版,表示此前被曝光的录音是经过删减的。

  刘强东案录音完整版曝光!26日,网友“陈纯Camus”曝光刘强东律师与女方当事人的谈判录音完整版,指出之前曝光的录音存在删减,称某媒体此前发布的匿名音频,通过转声和剪辑描绘成了无底线索要钱财的场景,改变了女生的声音,选择性地剪辑话语,抹去女生在没有找律师、不想公开、坚持要道歉和赔偿、但毫无谈判经验和准备,也对赔偿金额毫无概念的状态,掩盖了主动致电等行为。

  发布者声称这是刘强东案原告女性与刘强东律师录音完整版,表示此前被曝光的录音是经过删减的,并在这段录音的新版本中标出了23个剪辑点,其中包括原告女子哭泣,被问到赔偿金要多少,她说“我不知道”。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女主 录音

上一篇:陈楚生宣布二胎得子喜讯 甜蜜告白老婆:辛苦啦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