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40岁章子怡成功怀二胎 戛纳后将停工养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27 10:33:18
[摘要]前段时间,章子怡在录制某综艺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想要二胎。报道中提到,40岁的章子怡已属高龄产妇,她出席完5月中下旬的戛纳电影节会后就会停工专心养胎。

  前段时间,章子怡在录制某综艺时曾公开表示自己想要二胎。4月27日凌晨,有港媒爆料称章子怡“造人成功”,将为汪峰诞下第二胎。


  报道中提到,40岁的章子怡已属高龄产妇,她出席完5月中下旬的戛纳电影节会后就会停工专心养胎。

  事实上,4月初章子怡与汪峰现身机场的时候,就被发现“腹部微隆”。

  接着陆续有章子怡怀孕的传闻,甚至有网友曝她已在月子中心预定房间。无独有偶,近日子怡公开了生醒醒时的照片,她似乎在回忆着上一次怀孕。但对于所有的猜测,两夫妻都没有回应。

  前几天,章子怡带着女儿与苏芒一起玩,子怡的肚子不明显,但她衣着宽松,确实有些“孕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苏芒 港媒

上一篇:遮孕肚?唐嫣背带装亮相与同台艺人礼服成"反差"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