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成家班旗号被利用行骗 成龙在线打假:大家小心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4-27 10:38:15
[摘要]近日,有许多投机人士为了盈利就借用成龙以及成家班的名号来骗人钱财。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与成家班有关的唯一官方机构就是“成家班训练基地”,成龙还特意在文中艾特了训练基地的官方账号。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 近日,有许多投机人士为了盈利就借用成龙以及成家班的名号来骗人钱财。4月26日,成龙在网上发文打假,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成龙回应称:最近有很多朋友提醒我,有一些打着成家班旗号的公司和机构,在以各种名义骗人骗钱。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大家,与成家班有关的唯一官方机构就是“成家班训练基地”,成龙还特意在文中艾特了训练基地的官方账号。

  成龙非常严肃的表示,除了这个账号,其他机构都和成家班没有任何关系,请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成龙 成家班 训练基地

上一篇:黄心颖避走洛杉矶为读书 已换掉与许志安合照屏保 下一篇:梁洛施晒照为长子庆生首提李泽楷 孩子五官像爸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