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源唱歌时大哭发博道歉 梁博暖心安慰:不是错误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27 15:10:31
[摘要]在最新一期的某音乐类综艺节目中,王源演唱原创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时情感控制不住唱到大哭,事后他发博道歉:“我觉得这是舞台事故但不是错误”。”王源的好友魏大勋、张杰等人也纷纷现身评论区为他打气加油,“保留这份真实, 温柔的世界依然爱你。

王源

王源


  网易娱乐4月27日报道 在最新一期的某音乐类综艺节目中,王源演唱原创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时情感控制不住唱到大哭,事后他发博道歉:“我觉得这是舞台事故但不是错误”。随后,一同参加节目的梁博暖心评论安慰他:“不是错误。”王源的好友魏大勋、张杰等人也纷纷现身评论区为他打气加油,“保留这份真实, 温柔的世界依然爱你。”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梁博 唱歌

上一篇:孙俪发声力挺陷医闹风波医生:为好医生点赞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