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海莉被批度假晒太黑?回应网络批评望评论少残忍

国际 网易娱乐 2019-04-30 15:01:02
[摘要]海莉最近几天也一直在网络上与批评人士作着斗争,曾经有报道表示她已经怀孕了,目前贾斯汀可能要抛弃她。


  据外媒,近日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在网络上被批评和丈夫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度假期间将皮肤晒的过黑,对此她也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自己的回应。

  她表示:“今天互联网貌似对我晒黑这件事情感到很生气,下次我度假的时候,我会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要晒那么多的太阳。”目前海莉和比伯正在巴哈马进行低调的旅行,海莉在上周日还透露自己正在慢慢尝试成为素食主义者。

  海莉最近几天也一直在网络上与批评人士作着斗争,曾经有报道表示她已经怀孕了,目前贾斯汀可能要抛弃她,她随后讽刺的回应道:“我希望人们在社交媒体上不要那么残忍,我很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要这么有防御性的评论别人。我只是希望你们知道我们的内心。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Bieber 批评 外媒

上一篇:传朱莉欲将近8亿资产给大儿子 前夫皮特不满偏心 下一篇:曝《复联》演员片酬 "钢铁侠"小唐尼拍一部拿5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