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自曝体重直逼120斤 晒去年健身照大呼减肥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4-30 15:05:15
[摘要]体重秤显示刘涛现在的体重为59.3公斤,而去年的照片中她身材匀称健美,手臂肌肉和背肌都锻炼有加。

刘涛体重

刘涛体重

去年的刘涛

去年的刘涛


  4月30日,刘涛在微博晒出去年的健身照和今年的体重,直呼“不是说功夫不负有心人吗?怎么我这么有心想减肥就这!么!难!减!哪!!!”文末还写道“怀念去年的我”。体重秤显示刘涛现在的体重为59.3公斤,而去年的照片中她身材匀称健美,手臂肌肉和背肌都锻炼有加。

  网友纷纷评论调侃:“你想想你今年比去年多逛吃玩乐了多少天!”“你该怀念前年的你哈哈哈哈哈哈哈”“相信我,进组工作就瘦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体重秤 刘涛 减肥

上一篇:怀三胎也要工作!冉莹颖挺孕肚主持脸肿到认不出 下一篇:段艺璇粉丝嘉年华夺两金一银被誉“赛场旋风” 赵粤突遭意外仍获高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