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紫体重到底多少?撒娇卖萌拒不上称

大陆 网易娱乐 2019-08-03 09:01:43
[摘要]近日,某综艺中“杨紫的体重”成为了观众关注的话题。“小猴子”杨紫看到自己的体重后瞬间崩溃,晓明安慰到“不算重,女孩子不能太瘦了”。其实,杨紫拒绝上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因为一则杨紫发布的拒绝上体重秤的视频引起了热议。

节目中杨紫称完体重后开始“自闭”

  网易娱乐8月3日报道 近日,某综艺中“杨紫的体重”成为了观众关注的话题。节目中,吃过饭后,黄晓明主动拿过来了体重秤让杨紫称重,杨紫全身都在拒绝,撒娇卖萌装可怜、逃离现场使出浑身解数,最终也抵不过晓明的循循善诱。“小猴子”杨紫看到自己的体重后瞬间崩溃,晓明安慰到“不算重,女孩子不能太瘦了”。

  其实,杨紫拒绝上秤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因为一则杨紫发布的拒绝上体重秤的视频引起了热议。配文里写着:“因为体重秤都是骗人的,我就不上体重”。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体重秤 撒娇 卖萌

上一篇:网友吐槽周一围处理冷战方式 朱丹护夫逐一回怼 下一篇:赵丽颖工作室官宣:8月22日复工首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