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曝惊奇队长《复联4》剪短发原因 导演:她自愿的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19-04-30 15:21:05
[摘要]“惊奇队长”布丽拉森曾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永远是她个人最喜欢的电影。

QQ截图20190430154125.png

  据台湾媒体报道,“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Brie Larson)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有新的发型,如今替身演员乔安娜班尼特(Joanna Bennett)晒出合照,曝光了她的“极短发”全新发型,与《惊奇队长》长发完全不同,导演罗素兄弟解释原因:“这是她主动要求的!”

  替身演员乔安娜班尼特在Ins晒出她与“惊奇队长”布丽拉森合照,“很高兴跟她一起扮演这个角色,布丽拉森是独一无二的!”由于这个极短发造型跟《惊奇队长》的长发造型有极大落差,吸引不少网友留言:“OMG是短发”、“太美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新发型”、“太了不起”。

  对于“惊奇队长”改成短发造型,导演之一乔罗素(Joe Russo)向外媒《Slash Film》透露,所有角色的化妆、发型实际上都是由演员与他们的梳化团队决定的,导演最多给一个剧情上的范围限制而已,“我们让所有演员拥有化妆、发型的掌控权。”

  导演之一乔罗素举例,“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在《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令人惊艳的金发造型就是她本人的想法,“斯嘉丽约翰逊在我们拍摄的每一部电影的每一个发型都是来自她的想法。”

  至于布丽拉森为何决定“惊奇队长”剪短发?导演之一乔罗素解释原因:“她在拍摄《惊奇队长》之前,先拍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我认为她正在探索这个角色,这些都是她跟她的梳化团队做的选择。我认为当她对这个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之后,特别是准备拍摄自己的个人电影时,开始作出不同的选择,作为一名艺术创作者,她应该有权作出她想做出的选择。”

  其实“惊奇队长”布丽拉森曾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永远是她个人最喜欢的电影,“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演惊奇队长,我不得不在没有剧本告诉我这部电影是什么以及不知道惊奇队长是什么样子的情况下,把自己的角色搞清楚,然后在这个传奇故事下做出第一次的演出。”(ETtoday/文)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惊奇队长 剪短发 复仇者联盟4

上一篇:范冰冰牌面膜香港发售 众多顾客慕名而来排队抢购 下一篇:李泽楷港姐女友住亿元豪宅 月供最低21.4万带空中泳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