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峯带女友张馨月与苗侨伟等聚餐 搭肩膀好甜蜜

港台 网易娱乐 2019-05-01 10:44:50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同内地模特儿张馨月打得火热,虽然平时林峯闭口不讲感情事,但其实他身体却诚实得很,成日都带女友出席朋友饭局,同自己的朋友打成一片!

林峯带女友与苗侨伟等聚餐

林峯带女友与苗侨伟等聚餐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同内地模特儿张馨月打得火热,虽然平时林峯闭口不讲感情事,但其实他身体却诚实得很,成日都带女友出席朋友饭局,同自己的朋友打成一片!蔡一智在社交网上透露他同林峯、吴樾以及苗侨伟、戚美珍等人一起吃饭,大家非常接地气吃大牌档,蔡一智:“工作过后,多谢吴樾大哥请客,介绍我们吃东北柴火鸡,非常有特色又美味,还有三哥三嫂、action Chris 、阿峯与女友,吃得我们都很开心呢!多谢樾哥!”

  而亮点便在林峯身上,他带着张馨月出席之余,拍大合照还搭住女友肩膀,两个人好有默契地穿着黑色情侣装,看起来好恩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林峯 女友 苗侨伟 张馨月

上一篇:李泽楷港姐女友住亿元豪宅 月供21.4万带空中泳池 下一篇:蔡琴大方回应死讯乌龙 穿波点裙显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